close

96.9.8
今天是卜卜口第一天微軟課程MCSE上課
原來座位是要劃位的,上課時間是9~17點,
持續六日上課要到10月中才告一段落,上課加油喔!!
下課都已經很累了但你說約會還是不能少
SO我們還去遠東看了二輪電影=柯南及求婚糾察隊=
求婚糾察隊還滿好笑的耶
我發現你越來越愛牽著我走來走去
之後我們去看了雞隆市中心的鵲橋
我曾問你為什麼市調會說雞隆是最不幸褔的城市之一
你說因為地方小所以人變得比較不幸褔
所以你想換住大房子...對啊人生有夢最美.好好加油存錢耶
但是我看你每天都很黑皮哇
因為時間已晚了還要麻煩送我回家
你要我陪你回家去拿車鑰匙
若看到伯母,我想我會很不好意思耶
但你比我還緊張耶.呵呵呵.還好還是還沒見到CC
你一直給我很安心實在的感覺,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亭-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