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31
跨年夜居然寒流來只有10度耶~冷
2007年最後一天工作日
好辛苦哇,還要努力工作到一年最後一天
米豆在一起的第一年跨年是選在在京華城
我們下班後先去看電影去囉~
美國黑幫http://movie.iamcool.net/tw/movie_news.php?promoID=3223

之后到東興路上看101煙火及京華城7分鐘電火球煙火
到處是人山人海呀
哇,在東興路終於看到了OPEN將的聖誕樹
OPEN將真的粉可愛拍拍~

96年豬豬年大回顧
米米其實今年過得比去年好(指:96年比95年同時期相比)
我這一年來自己做了什麼對與錯的事?
我有悲傷也有快樂(應該是快樂>悲傷)
家人感情一直粉好,家中多了林小妹就更happy了耶
...也謝謝那些曾傷害我的人,因為我更懂得成長及學會包容
除了家人之外~讓我學習更懂得珍惜幸褔的(是現在的男朋友豆
我在心裡許了一個心願,希望大家都健康.順心
還有.今年2月米米加入YAM(我實在太愛寫日記了啦)
希望YAM別倒了卦了,免得人家BLOG都不見哇
以上~END~

米米祝大家新年快樂
 
米豆自拍爆笑照
隆~每次看我都覺得粉好笑

cc長舌公是誰哇~

想到小插曲~那個停車場事件
想到你自己冒著冷風戴著人家kt帽回雞龍
我就很捨不得,你知道嗎,人家那天都沒睡好耶.惜惜~

謝謝你陪我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亭-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