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臺北市伴手禮活動
時間:97.9.20
地點: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香堤廣場
網站 (www.taipeigift.com.tw)

這天來到101商圈威秀看電影吃飯逛街還在香堤廣場
巧遇「
2008臺北尋禮~臺北市伴手禮票選活動」評選出爐展
抱病外出的米米因為不想錯過公司的電影活動
散場後到香堤廣場發現嘉年華會,還馬上衝去參加有獎徵答
米米發表一下答獎感言好了:
首先:感謝那位台上美麗的主持人在選第三個答題人才選到米米,感謝妳喔
再來要感謝前面二位答錯答案的大大~阿里阿多
至於米米答了什麼答案咧??
主持人問:本年度台北市得獎第一名的鳳梨酥是哪一家哪款呀?
這時米米衝過去參加搶答喔~~~突然冒出來的阿飄的我.
米米:一直跳一直跳希望大大選我(OS:都不選我,我會耶)
主持人選了一員:這位藍色衣服的先生你答案是
藍衣男:回答(李胡吧)
主持人:答錯了喲...下一位
米米:一直跳一直跳希望大大選我(OS:都不選我,我會耶,但這時主持人有喵我耶)

主持人選了二員:這位阿姨回答一下
阿姨:回答(不太知道耶..哈)
主持人:冏(她OS應該是,怎麼都不會還來搶什麼答)她又問有人會嗎
米米:一直一直跳一直跳......呃再拿出相機直揮手了
主持人:這位舉相機的小姐好了(她好像很勉強>,<)
米米:被選到了突然傻在這(但我直說了佳德呀,佳德鳳梨酥啦)
主持人:又問佳德什麼的什麼口味的?
米米:又傻.了...我就說佳德呀
主持人:又問佳德什麼的什麼口味的?
米米:靜下心來想回答....蔓越莓口味呀
主持人:終於答對了,...這是妳的獎品茶葉禮盒
米米:又冏了...我想要的是佳德鳳梨酥
我知道有人快笑爆了~冏無論如何
米米答對問題得到一盒峰圃茶莊的茶回家教敬老媽了
END~

原來它分「城市代表商品」3項及「臺北必買名品」10
獲選「城市代表商品」的
3項品項是「故宮系列商品」、「鳳梨酥」及
臺北捷運公司的「貓空纜車系列商品」

另「臺北必買名品」的
10項商品分別是文山包種茶/峰圃茶莊百年老店」
米米覺得最妙的是這個=>「台北吃喝玩樂地圖手帕/台北捷運」

「招牌豬肉鬆
/千翔食品」
「欣迎春曉
/法藍瓷」
「蜂蜜蛋糕/一之鄉股份有限公司」


「蔓越莓鳳梨酥
/佳德糕餅」
沒想到這裡有米米最愛的鳳梨酥~佳德居然在賣場沒販賣
想買只好去南京東路上的店裡才能買到吶

「墨條酥
/維格餅家」

非常特別的鳳梨酥

「鴨舌滷味
/老天祿滷味」~~生意好到爆

還有還有
「馥御富貴肉干禮盒
/馥御牛肉干專賣店」、「儷人雅集禮盒/嶢陽茶行」。

以上僅以財團法人所選出的台北市十大伴手禮~
供各位參考囉~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亭-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