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7
分行二位超級好姐妹送米豆的新婚禮物
HELLO KITTY大同電鍋~限量
看來~~未來偶要努力做個閒妻良母嘍




今天在豆豆家做開箱文^^
未來婆婆看了也說好可愛
哈哈,這也算是我的嫁妝之一


HELLO KITTY大同電鍋(十人份)
菲姐說要我以後生多多把家裡湊到十人份
下午三個姐妹七嘴八舌討論我的未來婚姻生活.....
我知道妳們是不想讓我緊張啦,我會加油的!!
將~將~我從來沒這麼喜歡電鍋耶


開閉拍拍
真的是COME FROM大同公司耶
開閉也是一般傳統電鍋樣式相同


電鍋外型側拍一
超可愛粉紅色+桃紅蝴蝶結
愛死啦!!!!!!


電鍋外型側拍二
HELLO KITTY招牌喵大頭

內容物拍拍


說明書也這麼可愛
  • 三麗鷗授權商品
  • 不鏽鋼內鍋設計
  • 安全易操作,具自動保溫
  • 自動恆溫開關,安全方便
  • 粥、蒸、滷、燉樣樣行


    飯匙及水杯都是粉紅色的
    突然讓我好想來做料理耶


    米豆收到好多新婚禮物(數不清啦)
    謝謝大家的祝褔~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亭-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