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0
珍惜的日子
一直很想來台中看看彩虹眷村
很難想象把水泥造的房子
直到自己來到現場被深深感動
彩虹爺爺以彩繪方式表達得這麼美這麼讓人感動
因此干邑六村這也被網友們名為<彩虹眷村>
有些人總是會為生活認真的活著
很LUCKY今天來現場遇到彩虹爺爺
他人好好看起來真和藹可親


 
台中。彩虹眷村

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五十六巷
入場參觀免費。請保持安靜


入口處拍拍
<左邊>看起來有彩虹條紋的巷子走進去就是彩虹眷村
<右邊>直走其實有一小片停車場


眷村的巷弄只有單一出入口
出入要互相禮讓小心安全唷


這個點在網路上真的爆紅
據說每逢假日滿人潮 成台中熱門景點
停車有點不便要有耐心的找
來此地入場參觀是免費的


巷弄內有些老杯杯有販賣吃的及小物
也請大家多多捧場
看到這張賣冰廣告一進去想說會看到彩虹黃爺爺
後來有點失望不是他在賣的


老公買了枝芋頭冰棒吃吃




走到彩虹眷村中間空地有街頭藝人
大家別忘了欣賞街頭藝人唱歌表演後
請朋友們記得打賞唷


從旁邊叉路走進去
又感動一翻啦,好豐富的手繪


這裡有個幫助彩虹爺爺十元買水泥漆的捐款箱
米米馬上投個五十元
結果..............後來.............


在小巷中發現一件事~~
這零錢箱有個爺爺正在拿裡面的錢
啊啊啊~~我要發揮雞婆的精神去糾正他...
看了看這個爷爷好像是剛才賣冰廣告上的人
我就問他:::::您是彩虹爺爺嗎??


他說妳看我十隻手指都是五顏六色我就是哇
哈哈哈~~我馬上要跟彩虹爺爺拍照
結果,旁邊人山人海的大家都來搶拍照呢
呵呵只有我認出來


謝謝彩虹爺爺送我的龍的手繪稿


請大家一起來欣賞彩虹眷村




I LOVE貝穀


這張林書豪深獲大家喜愛
好多人搶拍







走到最後面沒路了
連圍工地的鐵板都可以畫
彩虹爺爺好利害


值得一遊的彩虹眷村


很榮幸拿到彩虹爺爺的名片


幸褔米豆遊台中@彩虹眷村


延申閱讀<中台灣旅遊>

 

【台中】放送局+國立台灣美術館

 

【台中】美術園道

 

【台中】心之芳庭幸褔莊園

 

【清水】漫步高美濕地

 

【東豐綠色走廊】后豐鐵馬道

 

【台中】石岡田媽媽風味餐

 

【台中新社】菇神養生菇菇鍋

 

【台中】赤鬼炙燒牛排

 

【台中逢甲】幸褔紅茶冰+日船重口味麵線

 

【台中逢甲】文華道會館享宿

 

9709】台中逢甲商圈吃喝玩樂

 

9706台中逢甲】旗艦夜市專區美食

 

<內灣>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吃喝玩樂-米米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亭-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