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過去的種種回憶轉化成各式的感受…

向黑暗的深處丟過去…就以為能了結了它們…

可惜我們不是生而活在Hello Kitty & Dear Danel的世界裡…

雖然一直期盼著就這樣以快樂的心情繼續呼吸著…

但…不知不覺中回憶還是累積了些什麼…


我弄了點茶…切了水果…

抱著一疊漫畫在溫暖可人的週日下午和自己獨處…

這番光景常是被定義為悠閒或愉悅的吧…

我也試圖對自己這樣催眠著…

_

在漸漸加深愛情的濃度的同時…

就算再怎麼小心翼翼的提防…

卻也免不了感染上了愛情的副作用…

還未察覺時就在不經意的時刻浮現…

相隔多久沒接到電話便開始不安…

或著就算再怎麼信任也抵不過一副胡思亂想的腦袋…

還是其實不小心記住了距離上一次聽到我愛你的時間有多久…

………………………………………

一直是提醒自己『要以最快樂的心情去面對愛情』的

不安的負面情緒是無法量化的…

所以沒有人能感同身受…

那也就沒必要在下次見面時對你嘮叨這些…

或許我會趁著點酒意用開玩笑的方式帶過…

還是假裝我從未不安過??...

我盤算著…

_

我攪拌著愛情的酸與苦盤算著…

為什麼鳥兒總愛在雲朵裡徘徊呢???

我想…在天空的另一端一定有一座雲蓋成的遊樂場…

在那裡有許許多的動物…陪著鳥兒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亭-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