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某位稱得上是好交情的朋友最近和男友分手了…

所以週末我們便一起和他出去打耳洞順帶晃晃…

是位長相好看…說話得體…舉止合宜的順眼好男生…

從你們之間的談話我感受得到時間所累積下來的點滴…

於是大多數時候我是面帶微笑的在聽著…當天晚上…

我拉你一起去參加一個偏地下口味裝置藝術展的opening party…


由於開展的創作者是展覽是在西門町的一個地下藝廊”AMPM”開催…

當然場子裡就理所當然的來了幾位甚久沒見過的學弟妹們…

其中一位學弟抓著我聊了一陣…交換了名片跟近況後…

才知道已經五六年沒有碰面的學弟居然也已經結婚了…

然後目光的另一角…你在那邊自在的看著玩耍著…

_

回家的路上我對你說…

“其實那位學弟我在大學時期偷偷喜歡過他好一陣子…”

接著你緩緩的回我…

“其實今天下午那位朋友是我想要了好幾年一直得不到的對象…”

_

當然…我們沒必要交換對這二件事的想法…

跟我們還沒認識彼此之前的過去吃醋…

這種行為本身就是件狠愚蠢的事…

就把”知道了這些事”的本身…

轉化成營造出屬於我們的共同回憶的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亭-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