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真的也滿無聊滴
整天待在家吃吃睡睡看書看片囉
希望米米身邊的朋友們,颱風大家一切平安順心

7月底橘子又出新書
米米相當愛看橘子的書
書中自有黃金屋不是假的,只是每人領悟不同罷了
生活在自己的四週,想要什麼的生活要自己去創造
曾經我也因為愛情,讓自己變成不是原來的自己
因為他讓自己好像只是個任他擺布的聽話寵物
原來,愛情裡不應該自己屬於某一人附屬品
--------------------------------------------------------------------------
「這是第一本,為你們而存在的小說。」——橘子
依舊收錄文字之外的橘子-橘子部落格精選文字與對話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

文章指出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
米米覺得其實真的見人見智吧
相信的人就相信,當然不相信著也就不相信囉
相信的人就不會跨越那道無形的邊界
不相信的人一下子就會把友情升級了
===========================================
橘子純愛幸福三部曲
繼《妳的愛情,我在對面》之後
全新顛覆曖昧力作--《只是好朋友?!》

「當你發現你自己其實早已經愛上最好的朋友。
這個時刻你需要橘子傳個簡訊到你腦袋,原封不動說出這些俏皮機靈的話語。」
--《基因決定我愛你》導演李芸嬋  決心推薦

曾經擁有的你的友情你的膽怯你的不願開口
在橘子精潔文字之中找到了它的位置
讓橘子書寫我們的故事,在故事裡完成我們渴望的幸福。

 從朋友變情人有個好處是,因為兩個人已經熟到了某個程度,所以可以省略初交往時的尷尬期。
「那如果從情人變朋友呢?」

『那會更珍貴。因為我們相愛過,我們失去過,
所以我們會更了解對方,更懂得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

「那如果從朋友變成情人,又從情人變成朋友呢?」
『那我會希望妳是個比我還幸福的朋友。』
庭羽說,『因為能當朋友是種珍貴,能夠相愛是種珍貴,在世界上幾百億的人當中,
我們遇見彼此,我們變成朋友,然後我們心動,我們勇敢,我們相愛,
就算最後又變回朋友,我會希望對方是比我還幸福的人,因為我們擁有過兩次珍貴的機會。』

「所以,如果我們還是失敗了,從情人又變回朋友,你會希望我過得比你幸福?」
『那當然。』凝望著我,庭羽又說:『不過,我會努力讓我們都幸福的。』

幸福需要努力嗎?
不努力怎麼幸福?

以前我擔心自己不是別人喜歡的樣子
後來我努力讓自己是別人喜歡的樣子
現在我選擇做自己喜歡的樣子

~FROM 橘子好書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亭-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