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19
一大早
感謝媽媽一大門冒著大太陽至內湖花市
請花市老師製做的<三羊開泰蘭花>
祝褔米豆幸褔9999

追求幸褔還挺難的
可不可以只有二個人的意見呢?
結果是不可能
傳統習俗並沒有不好
因為老一輩的人說這樣會很好
也許因為這句話,讓我無言
就因為傳統...........我的夢也碎了
再也不夢幻了
想起曾有一個男人跟我說過
童話就只是童話~王子跟公主才有幸褔快樂的日子
而我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子.......等著我

 媒人婆是雪杏阿姨
男方家真的來的時后
茶跟水果,真的都沒吃
而且二邊長輩整個尷尬臉...
最後那胡<桂圓茶>我跟媽自己喝掉勒
真好喝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老爸老媽挺滿意今天的相見歡
接下來是更多要去溝通的...........
希望我們都會熬得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亭-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