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1
每年回大甲迎媽祖回鑾
祈求全家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這間是鎮瀾街的裕珍馨
來到大甲都會來裕珍馨買買伴手禮


今年第一次帶豆豆老公來大甲舅舅家玩+參加媽祖行程
先來裕珍馨看看,因為車潮大爆滿
自己先下車買伴手禮嘍



大甲積木(沙其瑪)


迎媽祖限定的大甲積木禮盒(附媽祖公仔)


奶素的媽祖餅




三月迎媽祖活動期間~
101/3/12~4/8


今年已是第二年舉辦的
=大甲媽回鑾墊轎金=


大家都乖乖排隊^^


等了半小時多終於領到嘍
大甲墊轎金


再來跑去大甲鎮鑾宮拍照


大甲鎮瀾宮B1有金媽祖


來伴手禮區
瞧瞧大甲媽祖公仔及小吊飾們




我選了註生娘娘~
希望心想事成!


接下來的行程是我繼續吃吃喝喝


每年四月的大甲媽祖節日
市區很多免費供應香客的點心站
這間肉焿超級好吃的
問了店家: 幸褔古早味黑豬肉手工肉焿
地址:大甲區民生路2-6號
大家來大甲玩可以去這間吃吃




慢慢走回舅舅家附近的水尾橋準備迎媽祖回鑾


剛好巧遇頭香車陣來嘍




松山慈祐宮的陣頭也來嘍^^


來自澎湖-水仙宮


這是贊香車陣


八家將大哥們辛苦了


花車遊行

遶境進香旗


大家還是粉有耐心的等待
我等~我等~我等等~




媽祖快到嘍,大家準備鑽橋腳







=家人鑽橋腳=



2012大甲媽為世界三大媽祖盛事之一
年年回大甲來參加每每都超級感動
祝願。心想事成,健康。順心!



大伙們在大甲舅舅家門口大合照

米豆Happy in大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亭-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