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26米米慶生會第2彈
今天週末回娘家跟米家人一同過生日
地點:內湖春水堂(西湖店)
本來早一週前就與店家預約好訂位事宜
很扯的是來到店裡,服務員居然說我們沒訂位忘記訂位的事
發生這件小插曲讓人有點不舒服
還好店家速安排一樓大長桌這區給我們
其實一樓座位區是我所期待的好位子
但可惜了這裡的長椅子讓長輩坐起來會比較不舒服


店家為表歉意招待的
抹茶薰衣小餅~~挺好吃的


豬腳飯套餐


麻油素麵線()








排骨麵
看起來油燙燙的排骨麵
我家長輩阿姨說不錯吃


鮮三菇
吃起來有微辣口感,我娘吃素說還不錯吃


四季豆及薯條


方舟(黑糖糕)

粽合燒賣





三根甜不辣


綜合滷味併盤(麻辣)


紅豆珍珠奶茶


綠茶


熱奶茶





用餐後到了切蛋糕時間
謝謝娃兒準備的hello kitty蛋糕
真是超。級。可。愛
好捨不得吃








謝謝家人們陪我過生日


我們三兄妹拍一張


我最愛的老公拍一張


我最愛的媽咪及阿姨


我們家最貼心的娃兒


謝謝大家的禮物


愛死妳們啦
我們米家女生都是美女


米米今天真的太開心啦~呼乾啦



春水堂的透明名片~挺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亭-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