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芮妮齊薇格飾演廣受大眾喜愛的童書作家畢翠絲波特
本片描述她從開始創作到最後出版她的處女作「彼得兔(The Tale of Peter Rabbit)」過程
伊旺麥奎格飾演畢翠波特的出版商兼情人
在1905年時,他向畢翠求婚。但這段戀情卻引起了波特家族的騷動。
本片整体而言滿平淡的說不上劇情緊湊
大都在看可愛的彼得兔囉

波特童話,是我們童年的回憶之一。
這幾年發現「比得兔」紅透半邊天,卻很少人知道小兔比得是從哪裡來的?
之前看到「波特小姐」的電影預告一直很想去看
但時間不允許
恰巧朝代最後一播的上映
米米3/25學校下課後就去
這是自己第一次自己去看電影喔
真不趕相信自己也踏出第一步哈哈.

其實整部片很平淡,除了諾曼先生的死訊讓人愕惋了一下。
而且我本來以為一開始波特童話會賣不好然後歷經一番波折
結果一出版就大賣……還真是一點曲折都沒有啊!

可是看到裡面的兔子、青蛙、刺蝟出現,我的心裡就有小小的驚喜
波特童話裡面那些都是主角啊!
波特小姐小時候拿兩隻老鼠跟弟弟講故事的時候,更是讓我興奮不已
不過這部片的結局實在太草率了

唯一值得高興的,波特童話又重新出版了
那一套書每一本都小小的,套書真的很值得收藏,即使是大人也一定會喜歡

中文片名:波特小姐
英文片名:Miss Potter
導演:Chris Noonan (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
編劇:Richard Maltby, Jr.
演員:芮妮齊薇格 Renée Zellweger(愛情趴趴走)、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愛情趴趴走)、艾蜜莉華森 Emily Watson(哇哇歲月)
發行公司:米高梅、中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75萬(5週)

英文官方網站:Potter-movie.com

中文官方網站:misspotter.cmc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亭-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