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片已經持續20分鐘以上…

現在總是容易被預告片及成堆的廣告…

弄得到了開演時常突然想不起今晚到底是來看哪部電影…

對每週至少得看上一部電影的我來說…

除了那些列在非看不可清單的電影之外…

其它只要不是綁馬尾的功夫明星及下巴裂開的性格男星主演的作品…

進戲院這檔事我一向不是那麼挑剔…

今晚大概就是抱持著這種不上不下的心情坐在這裡準備觀賞『Bridge To Terabithia』

抱著一種期待看到許多怪奇生物的奇幻作品而不用花上太多腦筋的心態…

不過…電影已經進行到了一半了…

心裡因為一直看不到可以滿足眼睛的特效畫面而開始暗暗咒罵著…

但另一方面卻不禁得對導演端出這個平凡無奇的故事質疑著…

動機何在???這到底是個想說些什麼的故事呢???
要說在美好的愛情與愉快的相處過程之背後…

你與我之間最大的差異點是什麼…

綜合你悠閒一點我緊張一點…

或你光明一點我黑暗一點…

還是你冷靜一點我感性一點…

又說你什麼都想好一點我什麼都想壞一點之餘…

大抵就是根本上的個性差異之…

你是個絕對『樂觀主義者』而我是完全相反的『悲觀主義者』…

_

在生命的過程中…

我們總習慣性要去追求點什麼出來交待家人交待某某交待社會…

平日要面對的數字…報表…業積…等好的壞的…

是否就代表了5年10年後的…成就???幸福???優渥???滿足???

或這就是社會價值裡描寫的人生的美好…???


在這個一生下來就挾著許多規定的遊戲裡…

被一再的教育要習慣以主角的眼光去看待所有的事情…

這是帶著過度盡責的痛苦及濃濃的手足無措…

而那些不知道要對誰負的責任卻往往無法帶來自我滿足…

但從另一個角度想…在這段大致上不會大好但也不會太壞的幾十年裡…

我們是否忽略了太多真正『我想做的事』呢…???

一邊還正看著『Bridge To Terabithia』這原本被我小看了的電影…

故事進行到了後半才慢慢給出了一種新的面對生活的觀點…

我一邊消化著一邊交錯著最近情緒上的混亂…理性的感性著…

_

在那些不情願的走到情緒過度滿溢的傷痛點時…

多虧你不吝給予耐心與暖溫…

雖然我不會因此就無怨的樂觀起來…

但在愛情裡漸漸的是多了一份深深的關心與學習存在…

像盞燈籠般掛著…提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亭-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