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失眠二天了~~自己在耍悶只是有點自噗不如
有些朋友的格子經營得很棒
更有些人把內心深處的心情寫得粉好~
我卻很少替自己寫些心裡話

最近自己想太多毛病又犯了
應該說是自己害自己不開心囉
悶悶不樂不是我的個性~真不應該

最近跟几個姐妹聊天
謝謝妳們沒因為本人見色忘友沒拋棄我
在我遇到困難時陪我流淚........等等事情.哀
peggy妳真的很棒
連菲語錄http://www.wretch.cc/blog/sandtown/30098371都寫得很棒耶
什麼,妳也要替我寫一篇,哇咧.....
總而言之期待妳的OBS及美麗語錄囉
我們几個永遠要友誼長存~忍住不能哭呀
只是我想妳一定都嘛寫我膽小的事吧

還有還有在LA的小曼,妳到底有沒有想人家啦??
昨天把妳的SPACE全K了一篇,中文還沒退步嘛
原來妳沒有忘了我吶
我這種胆小的人就是需要像妳這種大膽的朋友啦
人家終於跟妳在msn連上線了....我原諒妳很忙
這個無限空間裡把那麼遠距離的我們都串連在一起了,真開心嘿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去美國.....
我要再忍忍我要努力........只是好累不知我還能忍多久
大家都一起為生活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亭-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