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芭比娃娃
漂亮嗎? 米米覺得很漂亮
看到這張照片讓我想起小時后的點點滴滴

最近每天都好像睡不好
也許工作上較忙且累~
自己心情煩躁還影响了身邊最親愛的家人
現在很喜歡KITTY
但我小時后是最愛的芭比娃娃
那時家中老爸是個老闆算來我們家境還不錯
媽咪常說我是家中三子最好命的女孩了
當然現在的環境跟以前已經不一樣了
覺得長大之後要知道好多好多大人的事
什麼叫做現實人生現在也越看越多
有時煩腦也越來越多.....
只要想到芭比又會讓我想起小時后開心的事
上次米米在找我的長髮芭比娃娃到底去哪裡了?
媽咪說送人了,,,,,我突然覺得好難過
算了,送給比我需要的人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亭-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