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7
母親節活動提早慶祝
第一次參加我們區里旅遊活動
米米帶著米阿姨,米媽,米妹一起出發
搭乘遊覽車開始我們新竹一日遊活動
雖遇雨天來攪局還是感覺粉溫馨
 


峨嵋湖環湖步道

夏天很熱其實下下雨也滿好啦
來到新竹峨嵋湖的環湖步道到細茅埔吊橋時
整個大驚訝~橋好晃




過一陣子雨又停嘍
峨嵋湖舊稱(大埔水庫)是首座由國人自行設計興建的水庫工程
景色四季更迭各有特色~據里長說因為這裡長年長滿了水上植物
早無水庫功能,這個地點只能做做開發觀光~

這裡真的感覺觀光客很稀少,營業做生意的店家也少
新竹這帶應該還是屬內灣北埔一帶較熱鬧



十二寮休閒農業區進口處的十二寮大橋邊
新竹地區早期叫竹塹,曾住有平埔族中的道卡斯族
農場除了有豐富的道卡斯旅遊系列行程
又因農場採用大量的竹材裝飾又種植多種的竹子,故以平埔竹為名



整個步行遊覽路程約1.5小時
接著經過天恩佛學院~世界最高彌樂佛




看起來非常莊嚴神聖



接著來到午餐地點:平埔竹農場-準備享用風味午餐

媽咪說平埔竹餐廳裡面的農稼俱很古老
叫我快來看看~說真的我完全記不得它們所有名字
快點來吃飯好了

店家招牌:曾上過非凡美食的鹹蒟蒻
看起來好特別,吃起來就是鹹鹹的蒟蒻




大家吃得好開心~米米也好開心


接著來到苗栗-灣笠巨樹香草休閒農場-丹堤面膜生技總公司
來到這裡會先做<聽課>面膜試用,總覺得參加團體活動真的很妙
雖然地點及時間難免被限制,但有些體驗可是要團體遊才有滴



我們里長跟他的夫人感情真的好好~一起敷面膜



丹堤面膜全台只限這裡買得到喲



接著是丹堤咖啡試喝+吃吃炸地瓜球

離開丹堤會館時美麗的丹堤小姐會站在門口說拜拜



晚餐來到龍潭石門-茗園用餐
店家的招牌蔥油餅真的好好吃



晚餐的母親節聯歡晚會感覺大溫馨




人家常說<孝順>是孝也是順,真的難
我想自己還是很多事常讓我媽很頭痛.....無言*.*
今年的母親節過得粉簡單,我送老媽一日遊居然遇雨天
您母親節快樂-最後還是希望我老媽要常常開心
大家也要及時行孝,用擁抱愛媽媽!


分享江蕙姐的歌<甲你攬牢牢>感動的歌曲


我欲甲你攬牢牢 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
甲你攬塊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袂擱茫渺渺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你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甲你攬緊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亭-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