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在浦東機場裡面拍的
上海世博的LOGO好多種款式
忘了介紹上海世博的吉祥物就是她
名字叫海寶娃娃



這此旅上海到世博的次數只有二天
米豆把握時間珍惜看到的點點滴滴
儘量拍照回來給大家欣賞
我們相機不是很專業
但是小傻瓜在世博真的有好處
因為世博實在地大物博,帶著腳架背著相機真的很苦
輕鬆旅遊比較快樂



這一區是世博最中心,叫做世博軸
想買世博紀念品旗艦店就在這兒
世博軸也是園區裡最長的空中走廊
這一區是徒步區,從整條世博軸看出去,視野很讚
在這個地點能把台灣館及中國館一起拍入境

這個飛碟造型是世博中心喔
米米一直把它誤認成沙特館~~笑死我了


這才是<沙特館>傳說中大家最瘋的一個館
聽說要排隊六小時~真是瘋啦

遠拍~沙特館
最上面那層棕梠樹是從沙烏地阿拉伯運來的喲


沒有美國時間去排隊六小時
也沒緣看到傳說中的神秘沙漠影片
來門口拍照也不錯,感受我只能以壯觀來形容吧


這是我最想來的瑞士館


沒想到二天都遇到瑞士纜車維修
只能說,我們有緣無份呀





中國館
外形就像個官帽
別問我這個館多大
我只能用讚嘆來形容,沒空上去參觀也是因為人滿為患
據說上去還要搭遊覽車,裡面有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清明上河圖
不想排隊上去的朋友
外面有些小弟在販黃牛票~票價自己去問吧


日/夜拍的中國館


台灣館
今年已被新竹市買回來
等以後有機會再來參觀吧
台灣館及中國館都是要用預約才能進場的
其實在世博裡看到好多很無理的要求
沒想到花錢入場參觀還被限制
只能說它太熱門啦
 


日拍/夜拍台灣館
台灣館又名叫山水心燈
造型是外方內圓
ILOVE 天燈~祈褔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亭-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