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13(七夕情人節)
基隆西堤店於今年七月份已更換店址且重新開幕
最近米米因為準備考試且與公事二頭忙根本忘了要過節
情人節當天下班才跟老公一起享用晚餐
今年米豆情人節大餐由老公訂的才通知我~老公好SWEETS
米米都不知西堤已遷址而且還在高樓層耶,老公真細心


基隆。西堤牛排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77號15樓(秀泰影城15樓)
TEL:02-2425-3600






西堤牛排已改址目前在高樓層15樓
整體裝潢感覺更典雅時尚噮
目前基隆店的訂位不是很好訂
且當天我們用餐日適逢情人節,想坐靠窗+看夜景
好可惜沒訂到那樣的位子


餐點的部份都跟之前差不多
沒有新的MENU~


玉米濃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老公的主餐:鴨胸


飲料
芒果冰沙+熱水果茶


巧克力袋冰淇淋


焦糖布丁


好幸褔吃飽飽
我的主餐:海陸(牛+魚排)


SONY相機測試拍拍(只限紅色其它黑白)


情人節交換禮物時間:
貼心的老公知道我常過敏又愛漂亮
送了我美膚機,收到時我好驚訝好喜歡
老公祝我永遠美麗,謝謝老公



米送老公的禮物是alumo
我覺得這材質的衣服好適合他
祝褔他在新單位前途光明順遂



 
幸褔米豆@基隆。西堤(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亭-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